chestnut.

crazy.

【辫九】绅士

【辫九】绅士

        圈地自萌  勿升正主 渣笔请多包涵。


          故事都是假,别当真!别当真!


           可配合BGM薛之谦老师的〖绅士〗



            你就当刚认识的绅士,闹了个笑话吧

                                                                     ┈题记



       杨九郎已经不记得这是第几次了。



        ……



       “哎,九郎,我好像喜欢上堂堂了。”


      他听到这个消息时,手中正为人切水果的刀突然顿了一下,随后继续刚才的动作


       “是……是吗?”


       “恩……他前几天跟我表白了,我想了想,我喜欢他。”


       “那就在一起呗,恭喜恭喜。”


       “嘿嘿……”



      张云雷和孟鹤堂如愿以偿的在一起了,其实杨九郎早就知道不是吗?庆祝生日时的拥抱选择了他,喝醉时喊的名字是他,包括梦里唤的,还是他。



       而他自己,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做不了任何事。除了祝福。



       作为两人的好朋友,他实在是做不出损坏两人的感情的事,他也做不到。



                ┈  我能送你回家吗  外面要下雨了



          下雨了。



       张云雷看着窗外的雨,突然推门跑了出去,摔坏了那个咖啡杯。



       杨九郎连忙跟了出去,咖啡店的老板为他递了一把伞,可他却没看到那人在他走后的摇头叹息。



        他想起他了。



        杨九郎追上去看见的是张云雷站在那个位置,雨水在他的身体上冲刷着,他瑟瑟发抖,却不肯避一避。



      杨九郎打着伞来到他面前,为他遮雨,却一言不发,他已经习惯了默默守护着他,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



         这场雨,下的很大,像极了那一天。



        他浑身是血。



     张云雷抱着孟鹤堂的身体嚎啕大哭着,可那人的身体却是一点点的失了温度。



         那一天,也是这样大的雨。


          “我都知道……”


          “什么?”


          “你对我的心思。”


           “云雷……”


            “抱歉。”


            “没关系。”


      他抱着他,在雨中大哭,他想起了他。



       可他,却始终站在他身后,守着他。



        ……



      

         你可以像以前一样给我只左手牵你到马路那头吗?



         我能给你个拥抱像以前一样可以吗?



         不。



         差一点忘了。


          我是一个绅士。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