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stnut.

crazy.

【辫九】渡

【辫九】渡

     圈地自萌  勿升正主   渣笔请多包涵。

       这一次的故事仍旧和歌词内容没什么关系……两位老师关系很好,故事内容一切都为假。

      虚设男男可婚   男男可孕。


     可配合薛之谦老师BGM〖渡〗食用


        “我找到了那个可以陪我共渡一生的人了。”

          “恭喜。”

      都说青春里一定要有一次轰轰烈烈的恋爱,张云雷和杨九郎可不是这样,两个人似乎是已经过了青年人的氛围,直跨中年人到了老年人的恋爱。

          缓慢而平淡。

       两个人闲着没事听听曲,养养花,创作段子,练习基本功,仿佛退居幕后的感觉。

       德云社的兄弟们倒是很习以为常,毕竟搭档如夫妻,过了那么多年哪有那么多话,全凭默契,只是后来发现有些不可控。

 

        至少是在张云雷拿着请柬说下周婚礼之前。

        兄弟们接过请柬什么都没说,直愣愣的看着杨九郎,可杨九郎也没什么变化,依旧嬉笑怒骂,打打闹闹的。

          “为什么?”

     这是郭麒麟在兄弟们走后开口的第一句话。

          “太累了。”

         “九郎跟着你那么多年,大好的青春,到头来换你一句,太累了?”

          “我无法让他面对世人的冷嘲热讽,你以为,社会上的人,有几人不会对这样的关系透以鄙夷的神色,我倒不如趁着时间还早,放了他。”

           “老舅……”

           “大林,有些感情,该放了,你也是。”

      郭麒麟低下头,思忖着,是啊,这种关系,又有多少人能真正理解包容呢?他自己不也是如此吗,爱而不得。

         张云雷婚礼当天,兄弟们很惊讶的是杨九郎没有做伴郎,他只是坐在一个小角落里静静的看着,张云雷发表感谢致辞时,对着他说着

           “我找到了那个可以陪我共渡一生的人了。”

         含义颇深。

         杨九郎报以一笑,离了席。

      外面是一个不错的天气,晴朗无云,这片云彩,终究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天空,不需要太阳在周围的细心关怀了……

           “恭喜。”

       后来张云雷有了一个可爱的孩子,家庭也幸福美满,杨九郎也在而立之年找了一个温柔贤淑的人,结了婚。

        那一份真挚的感情,终究是掩藏了。

       不知道这份尘埃的时光与岁月,又要渡向何方。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