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stnut.

crazy.

【辫九】陪你去流浪

【辫九】陪你去流浪

       圈地自萌  勿升正主   渣笔请多包涵。

       这一次的故事仍旧和歌词内容没什么关系……两位老师关系很好,故事内容一切都为假。


       “我最近常常做一个相同的梦。”


       “我梦见一个男孩。”


       “一个可爱温柔   笑容甜美的男孩。”


       “我遇见了他   他遇见了我。”


        “我们走过千山万水。”


        “我们在星河底下漫步,在晓风中苏醒。”


        “我原以为我们能走到最后。”


        “可最后却分道扬镳。”


         “我看着他的背影。”


         “涌出的话语最后还是咽回了口里。”


        “我还没有来得及告诉他。”


         ……


        “我爱他。”


         ……


        “我想他。”


          ……


         “我等他。”


       在这时间洪流中。


      我希望我重新遇见他。


      之后和他再一次去流浪。


       你,愿意陪我等他吗?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