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stnut.

crazy.

【辫九】【九辫】如果

【辫九】【九辫】如果

    突然想起的一个脑洞,也是流水账小学生文笔多担待,愿两位今后一马平川,一直扶持到老。

      请勿上升正主谢谢。

   张云雷视角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可能我还是在回到德云社的那天找一个搭档合作着

   但却没有你那么对我好

   他可能不会了解我的习惯

   不会照顾我的起居

  可能在我受伤过后提出裂穴不会坚定不移

   可能不会一直陪我到天明

   因为你   我才度过了一个个难关

    感谢有你。

 

   杨九郎视角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我可能不会进到德云社

  不会顺利的成为九字科成员

 

  不会遇见你

  不会在今后的路陪在你身边

  不会照顾你的起居

 

  不会在你受伤时待在旁边

 不会陪你走向更大的舞台

  感谢有你。

  双视角

    我们已经走过六年,六年光景,转瞬即逝,其实都变了,但没变的,还是你和我,你和我的初心,你和我的感情,我们彼此知道各自的习惯,各自的喜欢,我们都在为了彼此改变着,因为有你,我才能毫无顾忌。

     网上有太多流言蜚语,但我们又何必去阻拦,因为有你,我才有信心面对更大的风雨。

     感谢有你。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不过只可惜

  这世间

 没有如果。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