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stnut.

crazy.

薛之谦《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故事内容皆为私设,这是我自行理解的歌词意思,如若不对请指正。文笔不好,请多包涵。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薛之谦《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我叫宋笑笑。



      这是我唯一记得的事情了。之所以叫这个名字大概是因为父母希望我未来多能笑一笑开心点吧,不过这都不重要了。



      我经常穿着一件白色衬衫,一条黑色休闲裤背个包就出门了,包里什么都没有,只有几个桃子,我也不知道谁放在那的,每天都是一样的,久而久之,我也习惯了。



            习惯了┈自己一个人



     我经常会碰见那个医生,可能是因为他是我的主治医师吧。他看我的眼神有些不一样,我……认识他吗?



      

        我叫陆飞。我是一个医生。



      虽是医生,可是头一次无能为力。



     这件事我已经做了很久,每天都会重复着┈在一个包里放上几个桃子,我知道,她喜欢吃。



      我常常跟在她后面,在她去看病时为她治疗,可是她还是总会忘。



      时间日复一日,她越来越不记得我了,我该怎么办?



      她递给我一个桃子。



    我看着她在旁边无忧无虑的吃着有些软掉的桃子,不由得泪流满面。



      她曾经是记得我的。



      不过又能怎样呢?



     我想劝我自己该学会忘掉你了。



     但是,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她还在我身边。



      我有一个小盒子。



     可我从来都没有打开过,因为钥匙不见了。



     那天,我看见医生很容易的打开那个盒子,可我却不记得把钥匙给过他。



     他熟悉我家的每一个地方。他知道碗筷放在哪里,他知道我喜欢吃什么。



      我的脑中一直有一个背影,和他的背影很相似。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我说。

评论

热度(5)